close

 

誰說打掃一定要搞得像黃臉婆一樣?

 

前陣子買了廣告說:「真的看不下去,都沒有在看廣告」的知名品牌拖把!結果因為拖布部份的纖維太長!導致灰塵棉絮都卡在纖維之間,洗也很難洗掉,每次用都搞到自己很狼狽!讓我真的是「用不下去!」

 

後來我下定決心換了這款乾溼兩用拖把!把頭部份用了可愛的紫色造型裝飾,十分討喜,讓人一看就馬上有購買慾望!!

 

拖布部份,他是分為除塵紙,跟消毒紙巾兩種!!你們說,廠商是不是狠聰明!!真的是削很大!這樣你就不得不買兩種消耗品了!!厲害厲害!!(其實笨蛋的是我吧?)

 

除塵紙跟消毒紙巾都有淡淡的薰衣草味,我覺得很不錯!!

 

放著音樂,輕鬆的拖著地,不用在跟「用不下去的X布」奮鬥,打掃的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很不賴..有興趣的人,衝吧!!

 

跟我一起優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