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姑且不論我上一篇說ION內部的東西跟其他新加坡的MALL賣得差不多

 

我們也不要對星期五晚上ION擠滿人,一群像餓死鬼的人擠滿在food court等著吃,發出牢騷抱怨

 

ION建築外觀的夜晚景色我真的還挺喜歡的,至少我認為讓以前只有傳統商業式大樓建築的烏節路整個發光!

 

補上我去拍的ION夜景

 

這個是ION正門拍

 

 

 

這是捷運站入口,我非常喜歡!!

 

我覺得替捷運站做不同的造型設計,也是提升城市吸引力的一個方法吧!

想想台北的捷運站,目前可以想到特別的,應該是北投捷運站我比較喜歡。

東區的捷運入口,平淡無奇..

 

 

我想,在都市規畫方面,新加坡的很多都市建設規劃是可以讓台灣的都市規畫者參考參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