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親自規劃旅遊的我(因為以前都使喚別人),在這次突然決定的墾丁之旅中吃足了苦頭!! 因為我家拖油瓶對於台灣完全不熟,很多information都是中文的,他也看不懂!因此,我只好下海來研究研究!!

 

幸好有個跟我交情不錯的朋友常去墾丁,他推薦了我一些不錯的旅遊景點,讓我省了不少力!! 但是住宿很重要,我也叫她推薦!!於是他推薦了夏都,也就是海角七號拍攝的飯店!!我當然開心!!想說可以體驗一下那家知名的墾丁飯店!!  但是當我上網看了一下價格之後,夭壽喔!!怎麼這麼貴!!一個晚上要四五千塊~~我看拖油瓶不懂情調,訂這麼貴也是浪費錢! 所以我決定自己上網找民宿!

 

對我而言,墾丁雖然是個旅遊勝地,但是我覺得民宿在墾丁應該到處都是(事實上也是),隨便找找也有價格合理又不錯的!! 但是當我開始打電話詢問民宿空房與價格之後,我發現墾丁的民宿真的很貴耶!!太誇張了啦!!有的一晚還四千多塊,那我住民宿幹嘛,我就去夏都住了呀!! 有的看起來不錯的,偏偏沒空房!! 平日耶? 大家不用上班嗎?

 

在找了兩天找到我大發雷霆之後,我終於照到一家平價不錯的民宿,叫做海洋玫瑰!! 我選他的原因只有兩個: 第一: 因為她靠近海; 第二: 她是我打過去兩天都有房間的民宿。 價格上我覺得還算OK,因為老闆說四月就進入旺季,所以他算我一晚兩千五,包括早餐!! 所以我就馬上訂了!

P1000423.jpg

等到到了民宿時,我們先看到一家黃色的兩層樓民宿,拖油瓶說:哇!看起來不錯耶!!我就知道你一定訂這種貴的!! 你說一晚兩千五是騙我的吧?

 

我很無奈的回答: NO!!你看錯間,請把你的頭轉向右邊這間旁邊還在施工的,她才是海洋玫瑰!! 而這間豪華的,一晚也要四千塊!!

P1000408.jpg

拖油瓶馬上說: 喔~我們住的也不錯嘛!!

P1000424.jpg

事實上是不錯!! 雖然旁邊在施工,因為老闆要把旁邊的空地弄成露天咖啡座,但是施工的噪音跟休息時間有錯開,所以並沒有影響到我們!! 而且這民宿真的很靠近海,老闆又很好,所以兩天住下來還挺舒服的!!

P1000393.jpg

大家一定在想,不是有包早餐嗎? 那在哪吃? 

 

嘿嘿..這就神奇了!!我第一次住民宿或飯店要吃早餐,得走出戶外,過條馬路去吃!! 去老闆弟弟開的店吃早餐!!

 

店裡頗有希臘地中海風味,據說老闆的弟弟每年都會回去法國進修跟帶食材回台灣,搞得很專業吧!!

P1000426.jpg

P1000435.jpg

P1000430.jpg

店裡還有一隻黃金獵犬!!很酷,都不理人!

P1000429.jpg

拖油瓶一直對黃金獵犬說: Sit..Sit..可是黃金獵犬都不理他,沒想到拖油瓶竟換成台語說: 賊落企~~賊落企..

 

害我不禁翻白眼對拖油瓶說: 拜託~丟臉不要丟到墾丁好嗎?

 

老闆才快快解釋說:黃金獵犬餓了~心情不好,所以不想理人

 

接著,我家拖油瓶傳統婦女的貪小便宜個性又出來了!!

我們的早餐是美式早餐,只付咖啡或果汁!!

P1000443.jpg

拖油瓶對老闆說,這樣可能不夠,他早餐習慣喝牛奶!!   

老闆說你也可以要牛奶呀!

拖油瓶忽然小聲並且靠近老闆說: 不..不..我意思是說可以有牛奶又有咖啡嗎?

老闆這時恍然大悟,雖然表情很尷尬,但是還是大方的說:可以呀!你可以有兩杯飲料。  接著又轉過身對我說我也可以選兩種飲料!  害我亂尷尬的想奪門而出!

但是我還是點了柳橙汁還有咖啡!!

而且因為老闆大概知道我家拖油瓶的個性,第二天還免費咖啡無限續杯~~

看來..果真是有吵的小孩才有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