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很羨慕人家交外國男友或有外國老公,因為可以天天練英文!!英文不好都變好了!!

 

大家應該覺得ㄟ~我老公不是新加坡人嗎?那我的英文也應該變好了!

 

錯!!!!!!!打從我在國外認識老公後,我就很少機會講英文了!

 

天天都在中文教學

 

所以我的英文從不好變成更不好

 

我老公的中文從不好變成非常好

 

最近的對話更加證明我的教育成功

 

正在看澳網的我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

老公說:「我不想工作了~~你養我啦~~我"超不爽的"」

喔?"超不爽"?哪時會用這句話的?

我說:「又幹嘛了..快講我在看網球..」

老公說:「就我們有個manager超機車......」

哇塞!!超機車都用上了..可見我平常言教做的不錯!!

 

過了一段時間,老公又打來..

老公說:「我生病了~~」

我說:「又生甚麼病了?」

老公說:「吃太飽的病,剛剛我在香格里拉吃午飯,吃的超飽的!!好爽!!」

哇塞!!很好很好~~連爽字都用上來了..我這時還在辛苦的煮泡麵中..

我看我老公真的是病了!!吃太飽撐著欠扁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