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台灣快一個禮拜了!!

 

24號一回台灣,行李一放回家哩,馬上就跳上捷運衝去東區的MK吃麻辣火鍋~~吃著想念的鴨血、肥牛、泡麵!!喝著好喝的各式各樣綠茶跟烏龍茶!

 

第二天中午,跑去我愛的排骨飯店買了排骨便當飽餐一頓!然後在家旁邊的7-11閒晃了很久,晚上買了一大包的鹹酥雞、炸地瓜、炸豆乾去朋友家吃燒烤

 

第三天去參加朋友的婚禮,婚禮的場地在以前念的大學附近,一大早在新娘家擋完門之後,就在民生東路跟復興北路附近晃晃,空氣中有種懷念的味道,眼前有著某些令人依戀的景色..

 

第四天吃了台灣的平民美食:乾麵跟甘連肉~~~~~~~

 

老公每天打電話來找不到人,晚上我都跟他報告我今天吃了甚麼東西,星期天時他終於忍不住問,為什麼我會懷念台灣食物,想念台灣食物?  他說他當初在國外念書時,想都不會想新加坡食物

 

老實說我也無法解釋耶..我認識的台灣人出國念書或移民的,都愛台灣食物..因為真的很好吃。可能是因為想念自己的國家所以想吃自己國家的食物吧?對吧?只是說在國外吃到的總是味道不對

 

我想到韓國人到國外..也是會想吃自己的韓國食物..日本人到台灣也是想吃日本食物..

 

那為什麼新加坡人到國外不會想吃新加坡食物?這可能只有新加坡人才可以解釋了!!

 

忽然想到以前有個同學是個新加坡人,他常跟我說他好想吃kaya樓D..新加坡人還是有自己懷念的食物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