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這是我的手!

為什麼包得這樣嚴重呢~

我來告訴大家

昨天~賢慧的我~在家煮了美味的咖哩飯~當然吃完後~愛乾淨的我~絕對不會把它放到第二天才洗

我馬上洗洗刷刷!

結果因為抓鍋子的姿勢不良,結果大拇指肌肉拉傷........

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臉上充滿笑意,我想..應該是心想現在女性很少這麼賢淑的!這個女孩真是難得~

其實刷鍋子拉傷大拇指雖然是我第一次的經驗

但是我告訴大家~削蘋果常常削缺一小塊指甲是我常常發生的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