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 總覺得當有一天我被求婚時 應該宛如電影般的情節 

 譬如男友玩高空彈跳從天而降 手中握著鑽石跟我求婚

或者是在我家樓下大喊嫁給我吧之類!!

沒想到 真的讓我遇到時竟然這麼不浪漫!!

首先  是男友看到他弟弟老婆手上有顆鑽戒

基於我男友跟他弟老婆是勢不兩立 所以他看那個鑽戒特別不順眼 覺得它亮到刺到他的眼

他當下馬上跟我說 我決定明天就帶你去買鑽戒

阿?我當時傻眼  我說人家是求婚用的戒指 你跟人家比什麼!

他說:我不管~我們明天就去買!

就這樣  莫名奇妙的  我有了生平第一個鑽戒  的確比他弟老婆的大又亮!

看著手上的鑽戒  我對我男友說:喂!人家電影裡好歹都有下跪求婚!你怎麼都沒表示!

我男友說:阿?BABY~我們都老夫老妻了!電影是騙人的啦!而且我平常下跪的還不夠多嗎?

我想想也是~但是~為了想要過個癮~還是逼她要表演一下!

所以  就在BAR裡 昏暗的燈光下! 我男友先看了旁邊有沒有人 然後像做賊般

迅速的說了ㄧ句:BABY嫁給我啦~就迅速的套上戒指~然後還擦汗!!(真的是找死)

就這樣草草結束了我原本幻想中應該是浪漫到不行的求婚!!

雖然不滿意   但是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