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換新身份證,中午抽空到戶政事務所一趟

媽呀!沒想到那裡這麼熱鬧,好像觀光夜市一樣~人山人海

因為不太懂怎麼申請,跑去服務台問小姐

可能是因為太多人了吧!小姐脾氣暴躁得不得了~實在是讓我怕怕!

好不容易,穿越人群,拿到了我的號碼牌

天呀!!傻眼.........313號...........抬頭看看現在的號碼顯示..260號...........

真的是要我的命..

我就這麼傻傻戰在一旁靜靜的等著

忽然,我旁邊的男的不知怎麼的熊熊沒耐心起來

大罵著服務台的小姐說:「我又不是來辦身份證的!為什麼要整這麼久!」

小姐冷冷的回答:「不是只有你在等,所以大家都公平!」

男的:「@#(*%(@$(&!! @#(*#(@*$#@@!#$%^!」

媽呀!我好怕喔 ...

為了怕被波及..我龜步的.....緩慢. .偷偷..逃離犯案現場....移動到另一旁的角落!

突然,眼睛一利! YA~有位子!

雖然我沒什麼運動神經,不過這種偷懶的時候我反應最快!

趕快一屁股做到椅子上  WOW~~好讚!這時候等再久我也不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