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公司第二天

唯一開心的時候 應該就是在寫廣編稿的時候吧!

總覺得 這家公司已經經營很久了 可是  一切都這麼的沒有秩序

公司的產品亂成一堆沒有歸類  會員的資料亂七八糟沒有整理

東西依舊在賣 但是 內部一團混亂

上班的第一天  我在幫忙整理VIP會員資料

整理不到一個小時 我已經呈現脫序狀態  比要我寫十個行企案子還累

第二天 要把網路的產品整理好要報衛生局

真的是  很想罵髒話!

我有沒有整理一個下午  整理到我KIMOG都火得不得了 才好不容易把產品歸類

心裡一邊想 我的媽呀!這公司的商品部都在幹嘛  這公司才剛開一個禮拜嗎?

怎麼什麼歸檔的資料都沒有!

接下來  每個要報局裡的產品所有資料都要一式三份

總共我明天要印120份!!!

我..竟然被這最簡單的工作打敗....................

累到  已經不想說些什麼了!

但是..我要忍住..因為..我想應該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忍住.......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