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除夕那晚,泰咪我坐在奶奶家圍爐

紅包什麼都沒拿到,還發了紅包給奶奶..(唉..長大真命苦..)

不過呢!奇怪的事到是聽了不少..

奇事一:話說,就在吃飽飯後,親戚們一起坐在客廳喝茶聊天

這時,二叔叔忽然說到:

「我前陣子跟我老婆一起去算命喔!」

「你怎麼這麼無聊呀~」他女兒很不屑的回答

「怎樣?說你這輩子注定撿角(台語)喔?」我爸回答

「不是啦!算命的說我上輩子是唐明皇啦!是不是很厲害」叔叔驕傲的說

「......................」眾人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這時,正在喝茶的我很訝異的看著叔叔..然後轉頭看看我媽

接著我用我的唇語跟我媽對話:『他瘋了嗎?腦袋壞掉了..』

然後..

我很不識相的說了一句:

「阿節(台語),你上輩子一定做很多壞事,這輩子才會被懲罰被貶為平民!」

「.............哈哈哈哈哈哈」二叔叔傻眼的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