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今天  我才徹底的恍然大悟 原來自己在踏上別人當初的後塵

早上聽完你講的話後 雖然心裡不以為然 但是反應還沒這麼大

後來 自己不斷的反覆思考

才驚覺 你竟然把話說的這麼明 要我去承擔所有的錯誤

是不是很笨 以為你很認同我

是不是很笨 以為我做的一切你都瞭解

一直  總是在你摸摸頭後 似乎我的心情好轉 一切不滿都煙消雲散

但是 到今天 我才瞭解

我只是一個小卒  一直沒變

以前 我以為我在你眼中與眾不同 宛如那萬紅中之一點綠

So stupid!我竟然看不清..直到今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