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是這樣的.....
 
公司最近來了一個新的協理,聽說來頭挺不賴,資歷豐富,還曾經擔任過某大公司的發言人。
這樣一個帶著金光環的協理,就這麼的降臨到我們的小公司裡,大夥兒,滿心期待的看著新協理,期待他用仙棒指一指,公司的某的角落,會來點不一樣的氣息。
 
協理到的第一天:大夥兒滿心期待
協理到的第二天:熱度依舊在
協理到的一個禮拜後:ㄟ.....協理人怎麼不見了?常看到他不在耶~是不是不幹了?阿?什麼!!腸胃炎請假一個禮拜!哇列!水土不服喔?
 
一個禮拜後,協理又來上班了......
這時候,神秘的傳言漸漸散佈開來.......協理有奇怪的習慣!
這個習慣,老實講,沒有親眼看過,還真的很難相信,所謂百聞不如一見,我超興奮我終於看到了!
就在某天,我要去洗手間時,就看到他坐在角落,跟某個部門的主管講話
是不是覺得很奇怪?這很普通呀!有啥好怪的..
其實..怪的是........他坐在垃圾桶上講話!!
哈哈!垃圾桶耶!有好好的椅子不坐~不懂為啥他一定要把垃圾桶當椅子,這件事,早已成為大家私底下的笑柄,「愛坐在垃圾桶上的協理」
 
除了這件事外,協理還有其他的笑談..
愛在公司四處走巡視..其實好像是沒事幹..
講電話很大聲..生怕大家不知道他在講..
 
今天,又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百分之百確定他很奇怪..就是讀書會
公司規定每個月都要開讀書會
今天報告人是協理..他的題目是:美學的經濟..
可是整個會議下來,老實講..不知道他在講什麼..胡言亂語的..(可見沒有認真看書)
而且言語之中,可以明顯感受到他暗示大家沒互動..
怪了!他自己也沒有把書單開給大家通傳..誰知道要看什麼書..又怎麼跟他互動?
後來看到大家漸漸面目呆滯..他認為應該把他的亂七八糟的高談闊論做個完美的Ending..
忽然冒出一句:我不喜歡做讀書報告......
(@#$*@#(*@.........................誰喜歡?)
後來,是很賽的紀錄要做讀書報告..
真是苦了那個記錄..還得認真的把書看一遍,因為協理幾乎什麼都沒講
 
唉..怎麼會這樣?
我經過協理旁邊時,認真的看了他一下:阿!原來那個不是金光環,只是塗了黃色漆的塑膠環!
阿~~難怪...........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