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23.JPG  

 

「  俄羅斯娃娃之詩

 

     紅頭巾俄羅斯娃娃

     頂著炙熱的太陽  漫步在草原中

     俄羅斯娃娃  正在尋覓著

     那傳聞中  幸福的曙光

 

     阿.. 在那兒!  俄羅斯娃娃抬頭便感受到溫暖絢爛的光芒!

     原來  幸福的曙光就在人們觸手可及的地方..  」

 

 

 

在某天去了四四南村看了Simple market裡面的羊毛氈草泥馬之後,草尼馬的身影在我腦海中久久無法散去!

終於,某天我決定去買材料,自己製作草泥馬。

 

在網路上尋覓很久,找到一個有賣材料又有教學的工作坊,我二話不說,馬上就殺去學!

 

這個俄羅斯娃娃是我的第一次創作。

並沒有完全照老師教學提供的範本製作,反而在娃娃的頭髮上,做了點花輪投的造型!

 

這個娃娃,花了我一個下午製作完成。

製作過程,真的是“血”“淚”交織..  不斷用針自殘自己..

 

我想市面上羊毛氈商品價格其實沒有很便宜,我也可以完全理解了..畢竟這真的是一個“極度危險”的手創活動!

 

大家看了還滿意嗎?請給我一點小鼓勵喔!

 

我會繼續朝藝能界發展!

請期待我後續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