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80.JPG

原本,我們的計畫是要從舊金山開往洛杉磯,沿途欣賞公路及海岸風景,但我忽然想到某人在紐西蘭開車,每開一個小時就要休息個半個小時的經驗.. 這樣我是要哪時才能到洛杉磯啦?! 因此我們後來改搭Virgin America 飛去洛杉磯這樣比較省時省心力!

Virgin的飛機,讓第一次搭他們飛機的我感到驚艷!時尚的內艙,搞得好像在Lounge bar 一樣的燈光;動動手指刷個卡,過沒多久就有空姐送上飲料的觸碰螢幕購買系統 (這個後來想想還真的是個缺點,我跟某人玩上癮.....T_T,不過我們還是輸給附近座位的美國大姐,她一路刷不停,刷到後來連附近座位小朋友可愛,他都刷零食送給他們吃!!);還有就是讓我真心喜愛的Safty Video,內容有趣,音樂感十足,跟著節奏把每個逃生設備的位子跟使用方式仔細看完,我可是一連看了好幾次!!感動地跟某人說,我覺得每家航空公司都應該改成這種生動的示範影片!!誰想每次看空姐的屎臉示範逃生設備?

在此獻上影片連結。如果不能成功..請搜尋Virgin America safety Video.

 

洛杉磯,一個印象中巨星雲集的地方,入眼的感覺,和到處都有色彩鮮明園藝的舊金山不同,洛杉磯讓我有種炙熱感,好像路邊的樹跟一旁的山丘都快枯掉了!大概是跟我們開車時看到很多乾燥的紅土有關吧!因為這趟旅行要去的城市很多,時間不太夠,我跳過了大家都會去的迪士尼跟環球影城,選擇了觀賞城市特點與風景。我跟某人開著車先到位於韓國城的住宿。在韓國城,我有種我其實是去首爾玩的錯覺!不過住在韓國城很方便,尤其對於吃了幾天西方食物,想吃米飯的我來說,真的是天堂!

 

接著,我們開車來到了Hollywood!!

IMG_1278.JPG

看到好萊塢的星光大道時,我哀怨地喊叫了一聲:「跟電視上看到的感覺不一樣~~好鳥喔!!」

是的,我的確對於這條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人行道感到不太滿意,認為它只是人行道上貼上了印有明星的瓷磚,還過度商業化!我懂我這樣有點任性的說法,因為我到底期待它什麼我也不知道,只是覺得這好像是個滿地消防栓塞出水孔的地板。但身為觀光客的我,還是不免俗地低頭仔細尋找認識的明星。最後只找到一個認識的!(羞愧)

IMG_1268.JPG

某人則是很開心地來到這,回憶他的兒時時光。還硬要在同一個地點拍照,然後說要回家跟小時候的照片比對。 我冷冷的說:「有什麼好比的?就是一個小孩一個老人啊!差很多~不要逼我說什麼你一點都沒變!那也很恐怖!」

IMG_1279.JPG

 

星光大道上,還有很多穿著電影造型的街頭表演者站在那裡,你可以選擇跟他們合照,他們或酌收一點小費,也或者可以像我在旁邊偷拍即可!!

IMG_1259.JPG

IMG_1260.JPG

天色變暗後,街道旁的燈光紛紛亮起,看來這時候的好萊塢生活才正要展開呢!

IMG_1275.JPG

--------------------------------------------------------------------------------------------------------------------------

第二天,我們驅車前往李敏鎬在繼承者裡面在海邊沖澡的地方,哈哈~~就是Santa Monica!!

IMG_1313.JPG

Santa Monica沙灘上,有著跟整體氣氛格格不入的十字架,提醒著有很多人正在為了打仗犧牲。我一直覺得這個東西很詭異,在這麼歡樂的地方,是在提醒大家不要玩太爽?而且很多戰爭的死傷,還不是你們自己造成的!!但為了怕我還沒完成旅行就被驅逐出境,我有保持緘默!!

IMG_1315.JPG

不過就如同世界各地有老外的地方一樣,一大早,像這樣的地方就有很多人在跑步、打沙灘排球,滑直排輪等運動!我真心覺得在Santa Monica這地方,陽光充足,空氣乾淨!!還有個小小的樂園!!多愜意啊!

IMG_1317.JPG

如果我的懶病沒有發作,我也好願意每天在這個地方跑步運動,裝作自己很熱愛運動的樣子!!最好這時可以有個老外對我吹個口哨,讓我稍稍虛榮一下更好!!但,畢竟我是個死觀光客!!在逛完熱鬧的海邊景色之後,我只想學另一類的肥胖美國人,在路邊的餐車買個Ice Cream 和熱狗吃而已

IMG_1318.JPG

在Santa Monica吃完熱狗後,我們又開車沿著Pacific coast highway,開往馬里布!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這邊很漂亮,但我覺得很可惜的是,豪宅是很多,但是豪宅都把美麗的海景擋住了!!因此,看不到美麗海景的我們只是在馬里布吃個簡單的午餐,找個路邊的停車地點,跟著當地人沿著小路下到沙灘上看看太平洋東邊的海景,就開車前往UCLA參觀。

到了UCLA,當然要假裝自己是個大學生在學校的招牌旁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順便打給卡啊!!我們每次旅行,如果有時間的話,總是會到當地的大學去晃晃(在舊金山沒去逛柏克萊是因為沒有車),這是什麼樣的心態我也不懂,就只是想看看不同大學的校景跟週邊的氛圍,在校園裡走走,彷彿走了一圈,也就拿到一個文憑一樣!!哈哈!走完了UCLA,我們就前往“比佛利山莊”!!

 

在那個Friends風靡全世界之前,90210飛越比佛利可是我那學生時代每次都會鎖定的電視影集咧!除了什麼天才老天,清秀佳人這些影集之外,另一個媽媽答應可以看的影集就是90210,可是因為她自己沒空看,所以她根本不知道,90210的主角們.....男女關係真的是複雜的讓人覺得深奧啊!!總之!!學生時代我就很期望自己可以到比佛利晃一下,一探究竟!所以飛機還沒落地前,我就吵著某人記得帶我去,也幸虧有車,我們可以在豪宅區走馬看花的晃了一下!!假想著自己經過某個明星的家!之後就結束了我們在LA了行程!接下來,我們要前往賭城和大峽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