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90.JPG

Boston, 這個歐洲清教徒最早登陸美洲建立的城市,這個在美國革命中佔有重要位子的城市,在我的這趟旅行規劃中,只如晨間露水般短暫停留一日。

IMG_1720.JPG

雖然只有短短一日的快閃之旅,但自由之路我走了。還看到了極有特色的自由之路導覽團!!

IMG_1681.JPG

Quincy Market的龍蝦我也吃了。龍蝦的確還不錯吃!但這趟美國之旅因為吃太多龍蝦,所以吃到Boston時,嘴已麻木無感!XD

IMG_1705.JPG

還因為到的那天是美國國慶日,所以在這麼重要的歷史城市裡看到廣場聚集著許多人群,在身上裝飾著美國國旗圖案慶祝著他們引以為傲的日子。

IMG_1721.JPG

 

IMG_1727.JPG

 

當然除了這些地方之外,基於沾光的虛榮心態,我們也去了哈佛大學,因為就算沒去讀,至少..也要逛過!!XD

IMG_1685.JPG

IMG_1708.JPG

IMG_1709.JPG

晃了一圈哈佛後,好像覺得自己變聰明了一些!哈哈!!

IMG_1687.JPG

 

IMG_1691.JPG

IMG_1956.JPG

由於只有一天的安排,基本上無法好好的逛一逛Boston這地方,但是整個城市真的有著濃厚的歷史氣息,希望下次有機會的話,可以來個深度之旅!!

接下來,美國夢之旅就要拉回我真正到達美國的第一個城市- San Francisco 舊金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