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結束了冰河之旅,我們下一站是Queenstown。

沿著快速道路往南開,漸漸遠離了靠海的西邊前進內陸,茂密的樹林在過了一個山頭後轉為短小的草原,氣候也忽然轉為炙熱,強烈的陽光常常曬得我皮膚有點痛,額頭..已經黑了一大塊,這大概就是印堂發黑的概念吧!到了入夜,溫度驟降又讓人只想窩在旅館裡的被窩動彈不得,從Queenstown開始到Te Anua 我可是洗澡時都開暖氣咧,但..這不是夏天嗎??!!

 

紐西蘭  

往Queenstown路上,有無數個lookout 可以看湖景的,我跟某人每看到一個就要「哇~」,「你看你看~」,「Amazing!!」 就這樣一路大呼小叫的開到了Queenstown。

紐西蘭  

 

在Auckland、Christchurch的城市體驗之後,我早已對Queenstown不抱任何期待,覺得應該也是個荒涼、人煙稀少,或者是有怪怪的年輕人扛著收音機在肩上晃來晃去的地方。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他竟然這麼的充滿活力!!

美麗的房子沿著Lake Wakatipu在山坡上交錯佇立著,街道上往來的各國旅客在陽光下更顯熱力四射;湖邊的草地上有著曬太陽的年輕人,湖邊的碼頭旁有著在喝咖啡喝啤酒的旅客,靠湖的堤防上坐著吃冰淇淋的年輕女孩,甚至連在湖邊飛翔的海鷗都顯得特別悠閒快樂!

紐西蘭  

 

這樣的地方,我們怎麼能夠不愛上它~~

Queenstown的戶外活動也很多,Bungee Jumping, Skydiving, Cyclying 這些活動你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只是說費用也是不太便宜。

我們很勤儉的選擇在第二天的時候,走旅遊中心推薦的trail上Skyline,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這是一個慘絕人寰的一個小時,雖然在安全度上絕對比我前幾年去印尼爬火山的狀況好一百倍,但是全程的上坡坡度讓我邊走邊罵,某人還喘不過氣來,但是,原本在我們後面的法國小女孩轉眼已經超過我們還不見人影,身為大人的我們怎麼可以漏氣!!!!!拼了老命都要爬上去!!而且下坡難度更高,我也只能往上爬!!

紐西蘭  

爬到中場休息時,還是可以拍拍照片,像不像電影場景~

紐西蘭  

根據網路小道消息 Skyline的餐廳是世界著名餐廳之一,原因就是它窗外看出去的景色,但我們兩個到了那個餐廳時,人多到應該可以等吃宵夜吧,所以我決定還是回去飯店包在棉被裡喝著我的紅酒跟上網比較爽,而且這個跟明信片一樣的景我已經拍到了,不解風情二人組,就坐著纜車下山了(腿已沒力下山)!! 

 

晚上的Queenstown,依舊美的像仙境(這時應該已經晚上八點了)。

紐西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 皇后鎮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