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7.JPG

 

千萬不要被布條給騙了..我們的活動..跟那個布條一點關係都沒有。

 

每次回台灣很過癮的一件事,就是跟瞎衝團的朋友聚會出遊!

 

瞎衝團是怎麼來的?

原本只是一群前同事的餐飲聚會,到後來大家紛紛買了相機,想要到戶外拍拍照,就這麼產生。

原本只是平凡的出遊照相,從前年開始的九份,菁桐,平溪。。

不知怎麼的每次都要走到精疲力盡; 今年開始大家為了減肥,開始了瞎衝的爆肝之旅!隨便沒有5K活動絕不舉辦!

瞎衝團就是這麼產生,而且成員已經不只是原本的前同事!周圍的親朋好友,隔壁鄰居,街口老王,市場大嬸通通可以揪來參加。

 

繼上次的福隆單車之旅後,瞎衝團決定去征服七星山!

開始的目標沒這麼偉大!只是為了減肥,想要從陽明山公車總站一路走到夢幻湖!

結果搞到後來,大家決定改變路線:

坐公車:  小油坑-->七星山主峰-->夢幻湖 (總長5公里)

其實,後來想想,大家很慶幸沒有阿呆的堅持從公車總站走到夢幻湖,簡直就是要死人了啦!

 

那就開始出發吧!

 

 

IMG_2532.JPG

爬山這天,天氣好到人神共憤!!晴空萬里。「強風」涼爽! 農民曆記載:宜瞎衝爬山。

 

IMG_2480.JPG

看到這個標示時,瞎衝團的成員們處於很High的狀態!!因為旅程正要開始!!每個人心中充滿期待,內心目標不同!!

有的人滿腦子:「我要減肥!」

有的人滿腦子:「等等我要在哪吃飯團?」

有的人滿腦子:「一定要找個好點拍照片。」

 

就這樣..大家各懷鬼胎的往前邁進>>>>>>>

 

IMG_2481.JPG   

經過小油坑時,平時不擅長爬山的瞎衝團,已經氣喘如牛。

不爭氣的我還因為爬山前急灌了一杯冰拿鐵,導致想嘔吐的狀態,只好坐在路邊稍稍休息一下!

但,不斷傳過來的硫磺味,反而讓我呼吸不過來!所以我只好忍住牙再往上爬。

 

這是,我們已經在喊:「可以打55688,叫台灣大車隊上來接我們嗎?」

 

喊歸喊,瞎衝團Never give up! 所以調整呼吸後,繼續爬!!!!!!!

 

IMG_2537.JPG

 

經過了小油坑,抬頭看到那個主峰坡時,瞎衝團的某些成員們,髒話都飆出來了!!

我是不知道其他人心裡有沒有冒出:「X! 我沒事在家裡看電視不是很好!來這裡幹嘛?」  但我心裡好想哭~~

 

只是好勝心還是戰勝一切!尤其是,正當你內心在哭喊著叫上帝叫爸媽時,旁邊竟然有小朋友從你身邊走過!!

你們說這種恥辱,怎麼能承受?!

 

所以。。繼續爬吧!

 

IMG_2494.JPG

就這樣。。經歷了一個多小時的淚汗交織。。

我們終於「爬」到七星山主峰了!!

是不是很驕傲!! 

雖然樣子狼狽,心中卻是無比的驕傲與光榮!

 

記得站在主峰上要小心,別被吹落了!風超大的!連蜜蜂都趴在石頭上不想動,以免不小心被吹到宜蘭去!

 

站在主峰上,我們開心的嘻嘻哈哈開著玩笑,剛剛的辛勞彷彿已經不算什麼了。

就在這時候,有人提出乾脆下次去登玉山主峰!!

頓時間,我有感受到那0.00000000001秒的一片沈默。。。。。

接著就聽到大家此起彼落的應和著說:「好阿!好阿!」

至於其實大家內心真正的OS。。那就不可考了。。

 

IMG_2488.JPG

 

休息片刻,大家繼續往東峰前進,進而邁向夢幻湖。

IMG_2524.PNG   

下山的路上,經過一大片草原!

人好像都埋在草堆中,看起來,好像童話故事裡綠野仙蹤的人物去探險的場景!!

 

路程大約在走個一個小時,終於!!夢幻湖就到了!

IMG_2512.JPG

我記得幾年前跟爸媽到夢幻湖。不知道是不是季節不對,總覺得夢幻湖一點都不美。

或許是苦盡甘來的情緒因素,也實在是爬山那天的氣候實在太好了!

我要說,夢幻湖美到應該要列入金氏世界紀錄,或者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應該把他列為世界十大美景之一!

 

實在是美到令人屏息!

朋友們阿~~你們說~~身在台灣是不是太美好了阿!

IMG_2514.PNG

就這樣,我們瞎衝團隊,在夢幻湖結束了一天的瞎衝爆肝爬山之旅。

在美景的陪伴下,我們休息片刻,閒扯蛋聊天之後,就下山衝往士林吃冰去了!

 

 

朋友們~想登七星山主峰嗎?

只要敢衝!沒什麼做不到了!!國小生都辦到了是吧!!

就衝吧!!

 

 

~The end~

IMG_2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