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62.JPG

 

『 友誼小人偶物語:

 

    吃吃喝喝的時間,永遠比談心多!

    但我知道,我需要你時,你一定在我身邊。

 

    逛街購物,一定少不了你!

    不知道是你制止我花錢,還是我push你花錢!

 

    我們不愛情侶裝,卻愛友誼裝!

    在我們之間,不懂什麼叫做撞衫!

 

     偶而有抱怨,偶而有爭執..

     但..朋友ㄧ場。 這瓶酒乾了就一笑抿千仇吧!

 

     人生,不就需要幾個知己朋友!

     因此,很慶幸我的人生中有你,而你的人生中也有我!

 

     敬   友誼!』

 

 

我覺得我做羊毛氈很隨性!

並沒有學老師一樣拿電子秤秤羊毛重量。我只是很隨性的抽個羊毛,捏個型!努力戳!

發現不夠了,再加羊毛即可!

 

但,隨性過頭,偶而也是會有出鎚的時候。。。

這個友誼小人偶是我在上完課後第一個自做作品。

 

在完成之後,納悶為何這個小人偶製作的時間比上課十做的那個俄羅斯娃娃還要快?

於是拿出俄羅斯娃娃一比..

媽呀!這個小人偶簡直是俄羅斯娃娃的孩子!!(驚!)

 

不過因為她的小巧,反而更顯可愛喔!

這個小人偶,我送給我的好友,讓她放在電腦前陪伴她!

 

現在心裡還是覺得很不捨..可以要回來嗎?(泣)

 

IMG_25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