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MM之邀,我和她在擁有美好天氣的平日,兩個很閒空的人,拿著相機去北投禪園拍照!!

北投禪園是張學良當初被軟禁的住所..想不到這些古時候的老人被軟禁還真好命~~禪園的環境好得沒話說,要是我,我也願意被軟禁在這種地方,還吃香喝辣,國家付錢,開心的不得了!!

 

我拿了我的新相機學拍照,希望新手這樣的成果算不錯!!

 

山櫻花很多吧!對於這種日式建築來說~我覺得櫻花很能襯出建築物的典雅

不過為了拍櫻花,我特地站在欄杆上拍照,拍完時,發現我相機上停了隻紅色的小蜘蛛~差點沒把我嚇死~~本姑娘天不怕地不怕,就是怕蜘蛛!!!!!!!

 

接下來是我在路邊練習拍小花跟綠葉~~

 

在逛完禪園後,我跟MM兩個步行下山,然後換到北投圖書館去逛逛~~挺漂亮的圖書館喔~~

大家去泡溫泉時,可以順便去晃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